壹策资讯

行业新闻
公司动态

壹策公司再次冠名组织山东省省级大赛

第四届山东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

——“壹策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大赛成功举办

00.jpg

2021年11月5日-7日,第四届山东省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壹策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大赛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总工会、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大数据局联合主办,山东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院、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承办,鲁班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壹策工程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山东苏一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红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协办。

壹策公司今年连续三届组织协办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大赛,本届大赛分为院校组和职工组,其中院校组包含本科组、高职组和中职组,大赛共有山东省58所院校、42家企业参与,参赛团队超过160支,990余人参加。

002.jpg

比赛采取实时视频监控模式

为了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有效保证参赛选手的健康安全,本次大赛采取了线上举办的模式,为了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比赛同时采取实时视频监控形式,院校组以二级院系为单位,职工组以公司为单位采取线下集中形式进行竞赛。

003.jpg

比赛采取实时视频监控模式

壹策作为本次大赛的协办组织单位,通过BIM应用技能大赛,积极推进院校、企业在产教、产学、产研方面的切实落地,推动院校学生对BIM技术的学习,企业职工对BIM项目管理平台应用的学习,加速院校、企业BIM技能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持续为山东省教育信息化建设增添力量。

据悉,本次大赛的最终获奖名单将于近日在线公布,为了响应疫情防控要求,相关证书将于近期以邮寄形式送到获奖者手中。

往届大赛回顾:

2019年第二届“壹策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大赛,参赛队伍100组,人数约500人;

2020年第三届“壹策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大赛,参赛队伍163组,人数约800人;

今年(2021年),第四届“壹策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大赛,参加人数约990人;

随着市场需求加大与热度的提升,今后的规模将更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