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策资讯

行业新闻
公司动态

廊师与壹策将合作共建城镇建设产业学院

廊坊师范学院与壹策公司将合作共建城镇建设产业学院

01.jpg

廊坊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丽玫一行人

莅临壹策

2021年11月11日,廊坊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丽玫、土木工程系主任谭永波、张国栋教授、教学秘书张春丽、李晓鹏博士一行人走进河北壹策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与壹策公司相关领导共同探讨合作共建城镇建设产业学院有关事项,壹策公司总经理谭向勇、工程造价中心经理邓志楠、企划部经理常媛媛、人力行政主管孟祥伊一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壹策公司总经办主任黄超主持。

02.jpg

廊坊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丽玫(中间)讲话

王丽玫院长在会上发表了讲话,她提出:“‘城镇建设产业学院’是廊坊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和河北壹策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荣盛建设集团共建,廊坊市建筑业协会参与管理,是培养现代建筑技术(包括智能建造等)高质量应用型人才,服务廊坊市城镇建筑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特色产业学院。”

王丽玫表示,“之所以选择河北壹策作为合作单位之一,是因为一直以来壹策作为师范学院的校企合作单位、实习实训基地,双方有着广泛的合作基础,特别是今年5月份壹策组织协办的廊坊市首届BIM大赛,我们看到你们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方面所具有的实力和能力,以及一致推动教育事业的诚意和付出,本次合作一定能够共同搭建好产学研服务的高质量平台。”

会上,李晓鹏博士从城镇建设产业学院的立项背景、资源条件、管理与运行体制、合作方案、预期成果及考核指标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说明。

03.jpg

李晓鹏博士(右一)就城镇建设产业学院事项做汇报


壹策公司总经理谭向勇表示,“自2017年壹策就参与校企合作工作,经过这几年的努力,证实了我们与国家教育部门改革的方向是一致的,我们的思路是正确的,壹策始终保持着‘创新培养模式,提高人才综合素质,提升专业建设质量’的这份热情。壹策一直积极与高校进行合作,旨在培养和造就一批精通业务、善于管理、德才兼备、具有国际视野和战略思维的高素质、复合型、创新型卓越工程科技人才。”

谭向勇指出,“成立城镇建设产业学院最大的受益者是学生,参加校企导师联合授课,参与企业实操,锻炼学生的综合能力,能够真正的在毕业的时候‘简历中有的写,面试时有的说,顺利通过企业的试用期,并且在试用期后脱颖而出’。”

04.jpg

壹策公司总经理谭向勇(中间)讲话

会上,各参会人员就城镇建设产业学院成立的前期准备工作展开了激烈地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