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策资讯

行业新闻
公司动态

校企合作——壹策特色班 第一期 第5课


《如何打造演讲高手》

主讲:靳月华(市场部总监)

时间:2018年128AM9:00

参加学生45人


第五课


知识讲解
演讲技巧

    本期课堂主题为《如何打造演讲高手》,众所周知,演讲对于我们每一个人都非常重要。它不仅能培养我们的逻辑思维能力、提高个人情商,还能建立我们的个人品牌,并在演讲过程中源源不断地输出价值观。正如靳总所说:“演讲最根本的本质即“输出”,是日常信息积累、转化、输出的过程”。

▶▶▶▶▶

??1 (2).png

那么如何才能成为一名演讲高手呢?

首先,我们要确定演讲目标,确定我们的演讲要达到哪层效果,只是简单的告知,还是达到如乔布斯演讲一般的教育效果。其次,演讲要讲究结构,靳总着重介绍了四种经典结构:黄金圈法则结构、PREP结构、时间轴结构、金字塔结构。

演讲最重要的是真诚

??3 (2).png

在本次课程中,不论是靳总的课程内容,还是谭总的讲话,都着重强调了“演讲最重要的是真诚”。

一场成功的演讲最重要的不是有多自信、仪态多好、展示多炫、语言流利和舞台经验,而是你真诚地分享有价值的思想。

??4 (2).png

靳总在讲课过程中,不仅向同学们展示了演讲实质、演讲技巧等理论知识,还结合乔布斯、奥巴马、罗胖等人优秀的演讲视频短片,并现场鼓励同学们即兴演讲,这样的所见、所闻、所感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知了演讲的艺术!

专注于心,高效于行

??5.png

马乐同学的即兴演讲很出彩,表达的内容非常形象化。正如靳总所言:彪悍的人生需要演讲,我相信你的人生将因此而改变!







壹策
陪你走十年~